一周回家还一趟碰不到手机的学生党

Sam:拿了我的钱,就是我的人了

(ooc预警,幼儿园文笔)

       哦,这该死的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 在Meg的催促下,Sam还是过去搭话了: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不可以把钱还给我!”Sam在心中叫道,想说,又不好意思说,“明明是他偷了我的钱,我不好意思干什么,说不定可能是Meg认错了,他这么好看,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扒手啊。”Sam的内心活动十分丰富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Sam进来的那一刻,Cass就告诉Dean之前那个冤大头来了,此刻Dean也十分紧张,“完了,完了,他是不是认出我了?怎么办,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没有钱,你可以借我点钱吗?”刚说完这句话的Sam简直想抽自己一个巴掌,“这是什么鬼话?听起来像收保护费的一样,万一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?”Sam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Dean愣住了,“嗯,这什么鬼话,他要干什么,威胁我吗?”Dean抬头看了看Sam,Sam正在竭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,好使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凶神恶煞,结果一不小心没控制住,表情更扭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Dean惊恐的瞪大了双眼,内心呼叫Cass,没有回应,“哎,完蛋,关键时刻果然还是得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么Cass呢?他现在正在被Meg“严刑逼供”呢,对话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“说,是不是你朋友偷了我朋友的钱?”Meg恶狠狠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正直的Cass不会撒谎。

        嗯?跟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,Meg呆了,这让她怎么继续问?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先绑架你,你让你朋友把钱交出来,我就放了你好不好?”Meg的气势逐渐弱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(Meg内心os:啊!他怎么这么可爱,姐要包养他!!!)

        反观Dean和Sam这边,气氛一直很僵硬,Sam盯着Dean,表面默不作声,内心早已被萌化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兄弟,抱歉,我现在把钱给你,我可以走了吗?”Dean小心翼翼的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哦,你不用,不用这样。”Sam慌忙道,“钱我不要了!”

(Sam内心os:哦,豁,完蛋,说话又没经过大脑。)

         Dean又愣了一下,然后就豁然开朗了,嗯,原来是人家不要钱,是这样啊,早这样说不就行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拿了我的钱,我就没办法住旅馆。”Sam可怜巴巴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一起住。”D·不要face·ean拍着胸脯说,“这一个月内,你就跟着哥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是个善良的精灵。”Dean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等Meg绑着Cass回到Sam,并告诉Sam,她绑架了Dean的一个朋友,可以把钱要回来了时,Sam说:“钱我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eg:“我???,见色忘义的家伙,果然还是我的Cass最可爱了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