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回家还一趟碰不到手机的学生党

小天使

        (学到罗斯福新政的时候,突然想出来的脑洞,幼儿园文笔,ooc,设定上Dean有 歌舞伎面谱综合征, 后续的话……可能吧……)

       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,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尼采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叫Dean,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,大多数男孩一样,我会在大街上奔跑,以后的泥地里蹦跳,回家后妈妈会为我褪去身上的脏乱,把我放进热水池里,将我洗干净,然后我会自觉的爬上床,打开床头的收音机,等待着妈妈温好一杯热牛奶,妈妈在我额头上留下一个晚安吻,就急匆匆的走了。哦,妈妈似乎每天都很忙。


        妈妈的肚子开始变得鼓鼓的,爸爸看起来很激动,把头贴在妈妈的肚子上,开始笑,感觉这很傻,但我也想知道妈妈的肚子里装了什么,也学着爸爸将头紧紧地贴在大肚子上。wow,好神奇!肚子凸起来一块,妈妈笑道:“这是Sam踢了Dean一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Sam是谁?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肚子里有个小宝宝叫Sam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哇,那我现在是哥哥了吗?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对哦,Dean现在是哥哥了,要好好保护好Sam哦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Sammy的!”​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街上的男孩们说河里面有很多好东西,于是我也去看看了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河水闪闪的跟以前一样,那随便上还浮着一些黄色的小颗粒,哇,是玉米还有小麦,收集起来拿回去给爸爸妈妈,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回到了小区里,这是我的新家,大家都叫它胡佛村。这里像是小人国,一切都矮矮的,大人竟然和房子一样高,或者比房子还高,这真是太有趣了。可爸爸妈妈看起来很不开心。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小Dean,这些又碰到什么好玩的东西啦?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 哦,是Charlie姐姐,她是我除爸爸妈妈以外最喜欢的大人了,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头发了,红色的像是火烧云的颜色,大人也只有她脸上总带着笑容,她也不会用一种奇奇怪怪的眼神看着我,这让人感到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了,爸爸妈妈在大声说这些什么,爸爸的话像是箭一样射到妈妈的身上,妈妈很白,像是墙壁一样,把这个人瘦的只剩下肚子了,我跑过去也叫道“妈妈,看我捡到了很多玉米和小麦!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叫声停住了,好久,都没有声音。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……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Dean,对不起!妈妈对不起你,真的对不起……”​妈妈突然蹲下来抱着我大叫,有小水珠滴到我的衣服上,我的肩膀都湿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Sammy终于出生了,我开心的叫了出来,妈妈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爸爸一句话也没有说,还把我打了一顿,好疼,可是我是男子汉,不怕疼。我问爸爸为什么,赶来的Bobby叔叔把我拉走,对我说:“Jonh今天很生气,不要去惹他,乖。​”


        哪都找过了,就是找不到牛奶,可是Sammy看起来好像饿了,Sammy好瘦,好软,好小啊,我摸了摸Sammy的头,毛茸茸的,很舒服,门突然开了,爸爸领了一个很高很大的一个大人进来。那个大人看着我点了点头,像魔术师一样,给爸爸变出了一些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儿跟着这个叔叔到叔叔家里去,这个叔叔要给你检查一下身体,会有点疼,但是Dean是男子汉,不怕疼的,对不对?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Dean是男子汉,不怕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跟着这个叔叔走的时候,我听到Sammy又哭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高大的叔叔把我抱进热水池,将我洗干净,再将我抱到床上,可是我连睡衣都没有穿了呀,他将我的眼睛用黑布蒙上,什么都看不见了。大腿被分开了,一阵剧痛突然从身后起来好痛,我尖叫着推着那双手,哭喊着,但是好像更痛了。太痛了,这比爸爸拿的衣架子还要痛,像是身体从大腿开始被撕开来了一样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已经是在家里了。身上很痛,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声音也发不出来了,嗓子应该是喊哑了。为什么检查身体这么痛?门外传来了吵架的声音是Bobby叔叔和爸爸,我看向Sammy,Sammy正在睡觉,旁边还放着一杯牛奶,阳光从天花板上漏了出来,流在了Sammy的脸上,身上的绒毛的闪闪发光的像是一个小天使。


注: 歌舞伎面谱综合征:也被称为Kabuki综合征,一般来说患者都会身体发育不良,骨骼发育也会有一定障碍,最引人注意的是特殊的容貌,同时还伴随着一定智力低下。这种患者外貌比较奇特,其中很多可以说是很漂亮,这也是相当奇怪的。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