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回家还一趟碰不到手机的学生党

一只叫Dean的小精灵要远航啦

        (ooc预警)

       在每个森林的最深处,住着一群精灵,,很少有人能认出他们,除了他们尖尖的耳朵,他们与人类并无多大差别。

       传说精灵们通体发亮,光明耀眼,长得非常美丽。他们通常性情温良,开朗热情,能和树木花草、游鱼飞鸟彼此沟通。

       在精灵成年后,他们需要到人类世界去历练一番,在精灵的眼中,人类是一个危险、多变的种族,如果一个精灵在人类世界生活了一个月还能完整的回来,那么那么他们就认为这个精灵就具备了勇敢、强大等一系列的优秀品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精灵Dean刚成年,在John和Mary的安抚下(并不)安心的踏上了历练的旅程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在精灵中,Dean也是一个公认的美人,那碎金般的头发,细嫩的皮肤,纤细的腰肢,瞳色如清晨的第一米阳光探入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凭借着灵巧的身姿,多次斩获青少年精灵大赛的冠军……总而言之就是很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 凭着这份完美,Dean自信地认为,这次历练也会是完美的历练,可凡事都有例外不是吗?例如被一只大狗狗赖上什么的,例如突然善心大发,担负起照顾大狗狗的责任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