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回家还一趟碰不到手机的学生党

一只名叫Sam的乖乖宝要离家出走

     (OOC预警,幼儿园文笔)

       Sam从小就是大人嘴里别人家的孩子,小孩子眼中的书呆子,考试一直都是全A,再加上San妈妈的谦虚:“我家Sam从来都不好好学习,考全A只是运气。”“我家Sam也没有那么乖啦,只是会写卷子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以上这些话被别的妈妈听见了,别的孩子都会遭殃,不要问为什么,大家都懂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正是因为如此优秀,Sam也从学校里收获了很多报复,尤其是以Lucifer为首的熊孩子最为猖狂(这些孩子通常在家被虐的比较惨),看着Sam受苦,就是他们快乐的源泉,例如午休时间在Sam寝室门口大声歌唱,放学时把Sam拉到操场决斗等等,当时,11岁的Sam并不是Lucifer他们的对手,所以不甘心就这样被欺负,便拿着自己的零花钱,瞒着父母去报了个格斗班,终于在14岁那年在决斗中击败Lucifer,从此在学校一战成名。

        18岁那年,Sam考上了斯坦福,Sam爸淡定地说:“不愧是我儿子,听爸爸的,选工程系,这个职业有前途!”

        Sam妈不同意了:“小Sammy不是我十月怀胎的辛苦生下来了,选什么系应该听我的,儿子,选医学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”别听你妈的,你妈最近在看‘Sex docter’,情绪不稳定,听爸的,选工程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省略Sam爸妈吵架内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爸,妈,其实我想学法。”Sam无奈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Sam爸妈异口同声的叫道,“儿子,你听我跟你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经过一晚上的父母的亲切的教导,Sam终于“快乐”的入睡了,然后在第二天的凌晨,悄悄地离家出走了,并在父母的房间里留下了一张字条,内容如下:

亲爱的爸爸妈妈,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小Sammy已经长大了,是时候独立起来了,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Sam

        Sam不知道(估计也不想知道)的是,在他离开家的一分钟后,他的父母默契地睁开了双眼,仿佛早已知道此事会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臭小子终于走了,再也不用每天早上都吃健康绿色营养的蔬菜沙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他爸,也别开心的太早,你想一想,万一他被拐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就他那五大三粗,人高马大,快两米的身高,跟个野人似的,拐谁也不会想拐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说不定哪一天,把别人给拐到咱家来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!”Sam一家在不同的地点一起发出了快乐的声音。

评论
热度(14)